合成大师惊现襄阳城 《葵花宝典》装备看点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官方

丹心虎贲纹龙虎,赤火青鸾梵莲出,判生断死刀与剑,阎王裁决震江湖——珍奇首饰、神兵利器素来就是江湖侠客们的最爱,《葵花宝典》稀世珍宝的现世,其盛况竟不亚于当年倚天剑与屠龙刀,襄阳城里,一名神秘的老者,一双巧夺天工之手,顿时成为了武林的焦点。 

【神秘老者现襄阳】 

当诸位侠士达到30级时,便可在襄阳城中找到这名神秘白发老者,老者常与神雕大侠杨过并肩而谈,似乎二人交情匪浅。而老者从不透露姓名,于是无人知道他来自哪里,江湖人士只能尊称他“合成大师”。 

据合成大师所言,只要收集足够的材料,他便可为我们免费合成更高品级的装备,但合成之后的装备橙色会受到材料的影响——能称为“合成”装备,可见这一过程并非生产,而是装备A+装备B=新装备C的全新玩法! 

【金刚玄铁何处来】 

倚天剑锋利无比,屠龙刀无坚不摧,可能了解射雕三部曲的武侠迷们都知道,这两把神兵乃是杨过佩剑“玄铁重剑”混合西方精金所铸,用如此昂贵的材料,倚天剑和屠龙刀成为不世神锋亦在情理之中。 

葵花宝典》获取装备的方式多样,我们根本不必担心缺少“材料”——每天挑战武林高手可以获得增加生命值的首饰,作坊随时可以生产出提高攻防能力的武器和装备,而副本BOSS则会掉落各种稀有装备和首饰……在自家山庄铸造炉中熔铸一番,都将成为我们合成装备的绝佳材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