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风云 《兽战》精神力量英雄旗帜战打响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官方

旗帜是一种精神、主义、信仰,能够为人们指引前进方向的精神力量,尤其在沙场上更被视为勇者的灵魂,无数江湖侠士为了心中的信仰、不屈的战斗精神,用生命保卫旗帜不倒,用鲜血换取旗帜的飘扬! 

恢弘的沙场上鼓声震天、万人交战、鲜血遍地,助威声、嘶吼声融为一体,场面是何等的壮观!《兽战》英雄旗帜战火热开启中,身为兽战大陆勇者的你想当大权在握的王者,还是任人宰割的马前卒,命运由你自己掌控! 

《兽战》英雄旗帜战是玩家家族之间争夺英雄旗帜而爆发的一场家族间的战斗,战斗胜利方家族成员将获得家族宝箱的奖励!英雄旗帜象征着家族的荣誉,为家族荣誉而奋战,是每个家族成员的责任! 

每天的19:00-20:00是英雄旗帜战开启的时间! 

玩家参加英雄旗帜战需进入英雄城,打开家族战界面,排在第一位的就是英雄之城的入口,每天旗帜战开放时,玩家方可进入! 

玩家参加英雄旗帜战不会受到家族进入次数的限制,但在旗帜战时退出,一样会获得家族战逃离状态。 

初始英雄旗帜为NPC方持有,玩家在旗帜战时间点攻打NPC方并获得胜利,则获得英雄旗帜的所有权。持有英雄旗帜战的玩家家族每日可获得3个宝箱,其他玩家家族在英雄旗帜战时间段可攻打持有英雄旗帜的家族,攻破并按积分排名不同也可获得数量不等的几个宝箱。 

参加英雄旗帜战的玩家家族获得家族宝箱时,是存在于家族仓库中的,需要族长分配后,才能领取。 

当英雄旗帜战结束时,参加防守的一方玩家家族获得胜利,则参与防守的每个成员将获得一定的战功奖励。 

当参加进攻的一方玩家家族获得胜利,则参与进攻的每个家族的家族成员,将按家族积分的排名和不同的个人积分给予不同的战功奖励。 

想要成为英雄绝非偶然,必须经过一系列的努力与奋斗,最终登上了大陆顶峰,被万人崇敬、羡慕。而屹立不倒的战旗随风飘扬,正好见证了每一代强者的诞生。你是否能成为下一个威震兽战大陆的最强驯兽师?是否能带领你的家族成员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奋战而始终不离不弃,《兽战》英雄旗帜战号角已经吹响,期待你的加入! 

《兽战》官方网站:https://sz.youwo.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