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推出 北美游戏运营平台——Gamefuse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国内游戏市场越来越拥挤,增量在哪里?页游、手游与海外,因此不难理解不断传来中国游戏公司进军国际市场的消息,自收购第七大道之后,畅游页游业务迅速崛起,凭借《弹弹堂》、《神曲》的成功跻身页游主流圈,成为第一个在网页游戏站稳脚跟的上市公司(腾讯除外)。

  畅游海外业务从前只有端游部分、比如韩国建立了研发子公司,而日前畅游则正式在北美推出其游戏运营平台Gamefuse.com,意图抓住页游出海的机会、以及海外端游市场。

  Gamefuse目前有4款游戏曝光,包括《弹弹堂》、3D页游《Dungeon Viva》、FPS端游《Renaissance Heroes》(达芬奇)及《Totem》,从类型来看,既有端游又有页游,而开发商除了第七大道外,也包括韩国和欧美的公司的游戏。不过,第七大道包括《神曲》、《海神》尚未在畅游这个新平台推出,这或许是该平台刚刚起步。但从其定位来看,该平台将承载畅游在北美主要游戏产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