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无双》永远的老爹 永远的榜样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官方

在大海贼时代开始之前《海贼无双》(https://op.51.com)就一直存在的传说中与海贼王哥尔.D.罗杰分庭抗礼的白胡子——艾德华·纽盖特,毋庸置疑是世界最强的人。曾拥有“世界最强”美誉的他,梦想却是拥有自己的家族。决不容许任何人伤害自己的同伴,其麾下的团员都是被世间厌弃的人,全员都像家人一般,他们称白胡子是“老爹”,白胡子亲切的称他们为“儿子”。 

《海贼无双》官方图1

《海贼无双》官方图1

世界最强的男人,最接近海贼王的男人,和海贼王哥尔·D·罗杰分庭抗礼,是目前最接近OnePiece的男人,视手下为儿子,喜欢喝各地的名酒,现在为了拯救被世界政府判处死刑的火拳波特卡斯·D·艾斯,而准备要跟海军和“王下七武海”成员开战。是“震震果实”的能力者,巅峰时期拥有摧毁世界的能力,“四皇”之一。 

《海贼无双》官方图2

《海贼无双》官方图2

招式: 

兜割:用刀劈斩,速度与威力并重 

震空:单手蓄积震动的力量,向前方击出震波 

海震:双手蓄力,以极大的震动力量将空气都震裂,由此将地震的力量传播出去 

震震果实:自然系恶魔果实,使食用者可以使用地震的力量 

霸王色:特殊的霸气,只有王者才会拥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