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念即将要揭晓 中国好游戏评选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官方

  悬念即将揭晓中国好游戏评选正式开始

  第三届中国原创页游中国好游戏的评选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原创页游峰会是一个旨在打造网页游戏开发商及运营商沟通渠道的高端商务会议,也是旨在鼓励和表彰在网页游戏里做出巨大贡献的开发团队和具有潜力的优秀团队。

  本次中国原创页游峰会中国好游戏的评选设置了三个奖项:

  中国最具价值游戏奖:旨在表彰“在页游中收入前十强的产品”鼓励游戏团队能开发出更好的原创游戏;

  中国最具潜力游戏奖:“由现场12为大咖级鉴宝团现场考核最终评选出该奖项”旨在鼓励该产品的开发团队在未来的页游道路越走越远能获得明年的中国最具价值游戏奖项;

  特别游戏奖“将在现场揭晓谁将是特别游戏奖的获得者”旨在表彰该游戏团队的创意精神希望未来能开发出更多有意思的原创作品。

中国最具价值游戏奖

中国最具价值游戏奖

  现场考核慧眼鉴定团已由业内10位大佬级嘉宾组建完毕

  本次峰会阵容强大的一线平台慧眼鉴定团已由12位大咖级嘉宾完成本次组团。此次峰会旨在为网页游戏研发商、运营商及投资商搭建沟通渠道,交流研发、运营经验,探讨市场前景,提高行业整体发展水平。360游戏中心负责人郭海滨、上海骏梦许斌、37wan李逸飞、91wan廖东、要玩陈勇、天神互动朱晔、深圳万兴吴鹏、趣游科技玉红、4399骆海坚、杭州泛城陈伟星将出席峰会。

慧眼鉴定团

慧眼鉴定团

  第三届原创网页游戏峰会参会人员报名即将截止

  本次峰会参会采取报名制,目前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家企业的600余位业界人士报名参加了本次盛会,峰会企业覆盖了大部分的网页游戏行业厂商,包括了一线平台、知名游戏开发商以及众多的中小型原创网页游戏开发团队,将会是本年度页游行业内最大的一次盛会。

  在活动当天参会者需在会议现场签到领取参会证才可进入会场参会。请还没提交参会表格的人员或公司尽快提交参会表格。

  参会名单查询:

  40个免费展位赠送完毕

  中国原创网页游戏峰会的开办主旨是服务于原创页游厂商,促进行业信息共享,为产品方和运营方, 资方和产品方提供一个沟通的桥梁,为此本次峰会特增设“中国原创页游厂商BTOB 商务交流交流会”,交流提供40个免费标准展位供参展页游研发商展示其产品,并可与运营方及资方提供一对一的商务洽谈,凡产品完成度超过80%的产品方,均可填妥厂商信息收集表,提供指定规格的产品图片和1 分钟包含厂商信息的宣传视频。主办方40个免费展位已赠送完毕。

  展位信息已可查询:https://www.2366.com/other/2012wgo/xinwen/203854.html

  有关本次峰会更多进展,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s://wgo.2366.com

  峰会时间:2012年12月01日

  主办单位:2366游戏网

  首席合作伙伴:360游戏中心

  峰会地点:成都假日酒店(娇子国际会议中心)

  2012第三届中国原创网页游戏峰会相关资料下载地址:www.2366.com/2012wgo.zip

  您有任何参会需求可以联系:

  媒体合作及参会事宜请联系:李敏(QQ:329147450)

  免费展位申请事宜请联系:刘萌萌(QQ:1061737975)

  会议赞助事宜请联系:孙辉(QQ:1347857317)、罗勇 22885887(QQ)、13488662366(Tel)

  电话:010-58781559 传真:010-59604336

  2366简介:

  2366网页游戏创建于2009年,是国内最专业的网页游戏媒体平台。公司注册资金为 1000万元人民币,集聚了一批拥有5年以上游戏行业丰富经验的精英团队,旨在打造国内最专业的网页游戏门户。目前,2366与国内众多网页运营商有着长期友好合作,立志与中国网页游戏产业共进退。

  王利芬女士简介:

  北京优视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CEO。1994年北大中文系博士毕业后,供职于中央电视台。曾在《东方时空》《焦点访谈》《新闻调查》栏目中任记者和编导,2000年任《对话》制片人兼主持人。2003年创办《经济信息联播》《全球资讯榜》《第一时间》,并担任上述栏目及《经济半小时》总制片人。2004年9月赴美国耶鲁大学和布鲁金丝学会研究美国电视媒体。2005年秋回国后先后创办了《赢在中国》、《我们》,任总制片人兼主持人。2009年底,辞去央视职位,创办北京优视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优视米)。2010年3月,优米网正式上线。

  合作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人民网 网易科技 腾讯游戏 07073游戏网 新浪游戏 17173 178游戏网 多玩 265G 766 游戏产业网 中华网 52PK CNTV Donews cnbeta 网易游戏 游久网 凤凰网游戏 天极网 页游网 中关村游戏 cwan 竞游网 游戏先锋 67游戏网 开服网 八目鱼游戏网 131游戏之家 飞雪游戏 泡泡玩 PCHOME 易玩游戏 杰瑞游戏网 6担网 热游网 969G 速途网 电脑新干线 猫扑游戏频道 天涯游戏频道 中国产业网 嬉戏族 中国国际动漫网 2650游戏网 U966游戏网 0173游戏网 966游戏网 86wan 1Y2Y游戏网 40407游戏网 爱拍游戏 游戏谷 酷嘟嘟游戏网 骄阳网 人人游戏 游戏兵工厂 齐名游戏网 VS游戏竞技平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