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宝贝》副本指导让你百战不殆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官方

幽闭的丛林幽谷中毒物横行,荒蛮的埋骨禁地怨灵哀泣,湿润的蛇谷迷踪步步危机……《天行宝贝》的副本系统中有着各式各样危险的怪物和BOSS,要想打败它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天行宝贝官网链接:baby.qonou.com 

《天行宝贝》副本指导,让你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天行宝贝》精心为大家准备了数十个副本,不同的副本各有特色,就算是同一类副本,由于副本等级不同,也各有区分。 

根据副本成因不同,每一个副本都有其独特的风情,有的毒物横行,有的破败阴郁,有的神秘诡谲……这一切尽在“副本介绍”中,如果大家感兴趣,不妨多加了解。 

副本指导中显示了副本的名称、背景、等级等详情,当然,在这诸多信息中,最重要的自然莫过于BOSS掉落物品的罗列,这使得大家能够有目的、有计划地进行副本作战。 

《天行宝贝》的世界何其广大,穿越四大陆,两时空,三位面……要想在如此广阔的世界里找到一个指定的副本传送点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此时,你就需要副本指导的“寻路系统”来帮忙。 

寻路系统中有“前往”与“传送”两种选项,如果你尚有闲情逸志,不用赶时间,大可使用“前往”,由系统操作,进行“自动寻路”,一路马蹄小跑地向目的地进发。 

当然,更便捷的莫过于使用飞行鞋进行“传送”,让你瞬间到达副本所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