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写真逆天惊爆《诸子百家》美女NPC集锦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官方

《诸子百家》逆天了,在单身如此之多的时候,居然惊爆出女神写真,众多女神的劲爆写真,把屌丝们心都撩的火辣辣的。众位元芳,此事你们怎么看? 

 

诸子百家是一款次世代全新战争谋略页游,为玩家带来颠覆以往的全动态操作感受!穿越战国乱世,品味先秦遗风!你将化身一代明主,招募良臣猛将,征战四方,抵御暴秦。你将体会真正的铁血英雄和争霸的雄心壮志。 

 

人都说乱世最不缺乏的就是英才,最常见的就是猛将。但谁又知道,乱世也是美女如云,艳压群雄呢。 

西施的美丽是不需要质疑的,倾国倾城也不过如此,强大的吴国虽然不是直接毁于她手,但谁又能说这其中没她的大功劳呢? 

 

夏姬更是不用说了,这可是群攻型的BOSS啊,算算有多少能臣有多少国家因为她被灭了。这种美的可是比带刺的玫瑰猛多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