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舞携末日降临 四大系统造就舞王之路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官方

最“轻”炫舞游戏《天空之舞》开放测试即将全面开启!《天空之舞》为了让广大玩家获得更完美的游戏体验,在经过前期的测试后对游戏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修正和优化。完善后的《天空之舞》将入驻腾讯朋友网。此次《天空之舞》携四大创新系统卷土重来,定不负玩家的热衷期待! 

《天空之舞》腾讯微博:https://t.qq.com/woyao_sky5 

全新玩法,感受音浪冲击 

此次的不删档测试《天空之舞》将开创了一种可以完美诠释音乐节奏的独特玩法----音浪玩法!这种创新的游戏玩法将结合光波并契合华丽的舞台效果和酷炫的舞步,为广大玩家打造一场超震撼的视觉盛宴!全新的操作优化,独特的节奏光波,另类的玩法体验,将让所有舞者在绚丽的舞台中感受最强大的音浪! 

《天空之舞》官方图1

《天空之舞》官方图1

创意交友,体验星球人生 

《天空之舞》在此次测试中还加入了全新的交友系统——星球系统。游戏中的星球是玩家们“家”的存在,所有玩家可以邀请好友或者陌生人去你的家中跳舞,从而吸引结交更多的朋友,并一同完成任务。最特别的是玩家还可以自己DIY设计布置自己的“家”,让你感受装扮豪宅乐趣和成就感的同时,又向朋友展示你伟大的装扮天赋哟! 

《天空之舞》官方图2

《天空之舞》官方图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