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游戏进军页游市场 首款页游月底上线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52pk整理

  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游戏产品的金山游戏今日宣布进军页游市场,一款联合运营的神秘3D页游即将于11月29日14时开服。此次联运是金山公司在网络游戏方面所作出的重大转变,而联运平台将落户在拥有百万级用户的金山逍遥网(Xoyo.com)上。

  金山游戏逍遥网神秘页游开服页面:https://zt.xoyo.com/count/jsq/

  一直以来,金山游戏的产品线以客户端网络游戏为主,旗下的剑网系列游戏更是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好评。近年来,随着网游市场的变化,用户类型的多样化,使得更多的游戏产品层出不穷。早前,金山软件CEO张宏江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金山业务有一定用户之后,就能将这部分用户中的一部分发展成为金山游戏的玩家,但是过去我们并没有挖掘,希望金山能够在游戏方面所有转变,接下来将在页游上投入更多的精力。”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金山游戏旗下逍遥网(Xoyo.com)此次首选的联运页游是一款在国内网页游戏市场上首屈一指的真正表现3D画面的经典产品,它将颠覆以往的2D页游画面,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技术”,像客户端游戏一般360度全方位自由旋转,带给玩家一场纯正的魔幻之旅。

  此外,记者从逍遥网社区平台(lm.bbs.xoyo.com)处得知,金山游戏官方早在数月前遍开始进行用户调研,希望能引入更加符合金山游戏玩家群体“口味”的网页游戏,以多元化产品服务于逍遥网平台用户。

  今日,金山逍遥网宣布首款神秘页游将于11月29日14时开服,诸多金山游戏老玩家表示对此十分期待,并声称届时将会第一个冲进服务器,体验一把3D网页游戏的乐趣。本网记者将对金山逍遥网页游联运平台首款游戏产品相关消息进行跟踪报道,并会在第一时间通报给玩家。

  延伸阅读:

  金山逍遥网(Xoyo.com)是金山游戏官方网站,为金山旗下的各款游戏产品提供网络营销服务,包括金山公司网游介绍、客户服务、在线充值、玩家社区等内容建设和在线服务支持。

  经过长期的积累,金山逍遥网(Xoyo.com)在游戏产品官网建设、社区产品运营、Webgame运营、网络营销、游戏玩家原创内容以及网络游戏内嵌媒体等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及资源,并提供广告合作、内容合作、资源互换、友情链接互换、Webgame代理、互联网产品合作等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意在与广大游戏网站之间进行开放性合作并取得双赢的局面。

  金山逍遥网游戏大厅:https://www.xoyo.com/games/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