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妹游戏宣布获得《秦美人》台港澳代理权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G妹游戏正式宣布获得《秦美人》台港澳独家代理权

  G妹游戏于今(27)日发布新闻稿,宣布与成都墨龙科技公司签约,取得全球首款第三代ARPG游戏《秦美人》台港澳独家代理权。官方指出,《秦美人》是一款还原秦风,再现中国硬派武侠格斗场面,并以招募美女侍宠为特色的游戏。

  G妹游戏《秦美人》以战国末年历史为背景,力图营造气势恢弘的大秦国战题材。无论您是研习剑术、精修心法、招募美宠、惩治奸雄做一名游侠剑士,亦或是参与七国征战、王者对决成长为国人瞩目的千古帝王,无职业设定力求简单丰富的玩法,总有适合您的定位。《秦美人》正等待着您的品鉴。

  G妹游戏《秦美人》讲述的是在战国时期,商鞅变法时,一位落魄少年,在桑林村听到幼童的七器谣,便认定七器就是他成就霸业的动力之源,开始了游历诸国寻找此物的历程。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这位少年,既能见证帝国的起落,美女的妖娆,也能自己创造皇朝、统一天下,并将游戏中的传奇美女们纳为自己的侍宠,一起重温大秦旧梦。

  《秦美人》侍宠系统 独创合体玩法

  《秦美人》以3D建模技术为基础,打造出唯美而真实的游戏场景,动态写实的正妹侍宠。众多正妹风姿绰绰,国色天香。她们均是生活在春秋战国的奇女子,因与你有缘,故在经历一系列任务或招募后,可以与你一起闯荡江湖,时而还会根据当前的情况和玩家进行对话互动。

  《秦美人》侍宠可以同玩家一起战斗,一起修炼,还能一起合体,强身健体,增加玩家的人物属性,忠心耿耿,不离不弃,每天每个侍宠只能进行一次。

  美人的等级和属性是随玩家等级提高而提高;越是后面招募的美人,属性越高,可合体次数更多,与她们合体能永久提升玩家属性加成,合体拥有总次数限制和每日次数限制。

  飞檐走壁,轻功与内力盾引领武功精髓

  轻功和内力盾都是强力保命技能。当别人对你进行攻击时,可以用轻功躲过所有的技能,并且可以向鼠标所指向的方向进行二连跳,制造机会打对方个措手不及。玩家使用轻功系统,可跳越障碍物或越上屋顶,飞檐走壁。在战斗中使用时,可回避所有的攻击伤害。施放轻松并无冷却时间,当看到众多玩家在头顶上轻松飘过的时候,自己也不要忘记了奔跑喔,因为轻功是每个玩家与生俱来的技能。

  在武侠世界里,一个人的内力深厚往往反映一个人的武功高度,是一种长期修炼才能达到的境界。而在《秦美人》中,玩家可以使用内力盾可减少所受到的伤害,并对范围内的敌方造成伤害,施放须要消耗内力值,内力越高施放持续时间越长。

  更多精彩游戏活动信息,请关注官网公布消息。

  G妹遊戲:http://www.gm99.com

  更多游戏详情以及活动信息,请留意官方动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