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科技独家赞助 腾讯“腾飞之役”打响

发布时间:2012-11-28 来源:互联网

  经典科技独家赞助 腾讯开放平台“腾飞之役”即将打响

  为了鼓励互联网创业创新,扶持中小开发者,腾讯开放平台举办了首届“开放平台应用创新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梦想在这里腾飞”,腾讯开放平台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丰厚奖金,还特别引入多家知名风投公司,同时腾讯旗下QQ空间、朋友网、腾讯微博、Q+ 等六大开放平台将携手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丰富的开放接口和运营资源,为草根创业者打造一个真正能实现梦想的舞台。

  随着应用创新大赛影响力的逐步扩大,在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选手和作品引发各界关注。为了给开发者提供更大的展示舞台,腾讯开放平台、经典科技与深圳广电集团联手打造了国内首档开放平台大型创业真人秀节目

  由经典科技独家冠名赞助的腾讯开放平台电视节目“腾飞之役”将于年底播出,现该节目正在进行紧张的录制。

  深圳市经典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注册资本5100万。经典科技作为专业的高端数字娱乐产品开发商,拥有自我研发网络游戏的实力,技术研发团队目前接近100人。同时,与知名的游戏开发公司以及漫画、音乐、影视等各种数字娱乐领域专精的公司展开积极的合作,为创造新一轮的主流娱乐文化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以新型的互动娱乐产品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

  经典科技研发的即时战斗类页游天下唯仙》已于11月14日正式登陆腾讯开放平台,《天下唯仙》是一款以修仙为背景,拥有精致完美的游戏画面、悦耳动听的背景音乐、庞大的任务系统、精彩的副本体验等构成的页游巨作,欢迎大家登录腾讯开放平台体验,即可遨游于仙境之上,圆奇幻之修仙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