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金翎奖”尘埃落定 动网再成大赢家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52pk整理

  一年一度的“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于11月28日中午12点整正式落下帷幕,动网先锋旗下的《寻侠》和《战龙三国》分别荣获了“玩家最喜爱的十大页游”和“玩家最期待的十大页游”的殊荣。

2012“金翎奖”尘埃落定 动网再成大赢家

2012“金翎奖”尘埃落定 动网再成大赢家

  有着中国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金翎奖”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本届金翎奖堪称中国游戏产业有史以来权威性最强、规模最大、媒体关注度最高和政府支持力度最大的游戏评选活动,自设立以来一直受到行业企业的普遍关注,并纷纷将最核心的产品作为参评产品。2012年随着页游的爆发式“井喷”,页游在游戏行业的比重不断提高,也使得此次“金翎奖”中的网页游戏奖项得到了空前的关注。

  动网先锋自2008年进入页游领域以来,已经连续四年在页游评选奖项上有所斩获。2009年动网先锋的开山之作《商业大亨》获得“玩家最喜爱的十佳网页游戏”,2010年动网先锋的《新商业大亨》蝉联该奖项,2011年《富人国》再度获此殊荣,并成为十佳游戏评选票数最高的游戏。连续3年凭借模拟经营类游戏折桂金翎奖,也奠定了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的市场比重和地位。2012年初动网先锋CEO宋海波先生主抓产品研发后,动网先锋的产品类型也不断趋于多元化。此次“金翎奖”,动网先锋参选的产品《寻侠》和《战龙三国》均为RPG产品,且再次以高票数获奖,着实成为2012“金翎奖”的最大赢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