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御姐!等你来救轩辕群侠传召集救美英雄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官方

轩辕剑重出江湖,电视剧轩辕剑绝对勾起了不少人对轩辕剑的记忆。不过感觉光看电视剧还不过瘾?那就来玩《轩辕群侠传》吧!轩辕剑题材的《轩辕群侠传》已经火爆开启,各种超值好礼疯狂送,三大礼包终身包养你!现在《轩辕群侠传》紧急召集救美英雄,LOLI、御姐等你来救!想要当个救美的英雄?那就跟我来吧~  

【朱雀神柱——LOLI神兽SOS!】  

传说中,朱雀是天上的星宿,每千年要进行一次涅槃,涅槃之后便能使自身恢复最佳状态。而在《轩辕群侠传》中的朱雀,在上次涅槃中受到了一些影响,而使力量迟迟不能恢复,这严重损伤了用来镇压蚩尤的朱雀神柱。因此朱雀将朱雀之灵留在神柱之内,只是随着日子越来越久,它竟愈发狂躁起来,狂躁之气亦影响了周边的妖魔,使它们更加难以对付。  

图1:神兽朱雀化身LOLI,向灵人求助

图1:神兽朱雀化身LOLI,向灵人求助

朱雀因为力量所限,只能化为LOLI少女,向众多灵人们求救,希望大家能消灭妖魔,压制朱雀之灵。当然,帮了美女,好处可是少不了大家滴~各位侠士在通关副本之后可以获得打造装备所需要的各种材料,所以想要尽早打出自己想要的侠士就别忘了每天去刷副本哦!  

【黑风林——聂小倩被困黑风林宁采臣求救众灵人】  

神话副本旅游第三站:黑风林。聂小倩MM被黑风林中的妖怪抓走,宁采臣一介书生只得求助各处的灵人来救出聂小倩。  

进了黑风林一看,这里可真是卧虎藏龙。第一个BOSS竟然是聂小倩的替身!这里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图2:聂小倩的替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图2:聂小倩的替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接下去的是控制住整个黑风林的树妖姥姥和黑山老妖,解决掉它们之后也没有见到聂小倩的真身。看来游戏留下了一个谜团等待着玩家来解决。  

图3:最终BOSS黑山老妖

图3:最终BOSS黑山老妖

想要英雄救美感受一下侠义精神,那就一定要来《轩辕群侠传》哦~经典内测期间还将有更多全新玩法在等着你,赶快加入我们吧!《轩辕群侠传》三国争霸等你化解!轩辕大地需你拯救!让我们共同加入,轩辕群侠震撼天地的不朽传说!  

《轩辕群侠传》官方网站:https://xy.tktang.com/  

《轩辕群侠传》官方论坛:https://bbs.xy.tktang.com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xuanyuanqunxia  

腾讯微博:https://t.qq.com/xuanyuanqunxia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