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之黄昏 《神战九天》末日系统全面曝光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52PK整理

2012.12.21末日将至,《神战九天》也即将进入诸神陨落的黄昏,游戏盛大开启末日系统,欢迎众位玩家前来体验!  

《神战九天》是冰川网络首款自主研发的页游大作,以中国上古神话为背景,融汇《封神演义》《西游记》等众多经典剧情。  

此次《神战九天》末日系统的推出,主要着眼于“自盘古开天以来,神界每2千年就会发生一次大灾祸”的世界背景设定,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一场惊天动地的诸神黄昏末日史诗级战争。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神战九天》官方网站。  

《神战九天》官网地址:https://s9.q1.com/  

【末日系统之天鉴宝书】  

甫登录《神战九天》,便有一出数百年前发生的爱情神话上演在玩家面前,同时展现的还有三界被妖魔环伺,众仙如履薄冰的艰难境况。水漫天庭,神界荣光不再,众多正义之士踏上了征战之旅。玩家将在游戏中将重生为上古大神共工的后裔,并在天鉴使者的指引下,一边斗杀群魔提升神阶,一边搜集自己的身世线索。  

天鉴使者的魂魄为何被封印在天鉴宝书中?天鉴宝书原来的神侍如今下落何处?主角的身世与数百年前那对失奔的仙侣有何渊源?一切的一切,都需要玩家来解开谜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