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开测开启 《龙狼三国》战役系统首曝光

发布时间:2012-12-20 来源:52PK整理

天命穿越,重铸三国!由游戏风云独家代理的《龙狼三国》首次删档时间确定,末日新生12月26日14点震撼开启!独具特色的战役系统首次曝光。相比同类三国题材页游,《龙狼传》的战役系统是其最大特色之一。全新的战役系统,即时战斗、生动形象的RTS战斗场景,碰撞体积的加入以及攻击动作的逼真,将游戏出色的画面淋漓精致展现给玩家。而龙狼战役模式全面革新,谁能重返三国引领横版即时战略潮流,谁能独步天下开启王者霸业。谜底将由你亲自来揭晓!  

【返璞归真战役系统大变革】  

曾几何时,多少人痴迷一款叫做《三国群英传》的三国单机游戏,不为别的,就因为他独特的战役系统。而如今,《龙狼传》与众不同的,正是传承其经典战役系统,让玩家体验真正爽快的战斗感!有别于市场上横版战役,《龙狼传》的战役系统属于——多点即时碰撞的自动AI战斗模式。战斗过程中,每个战斗单元按照各自的规则自动进行行动,不到最后一刻,孰不知鹿死谁手!坐在电脑面前的你,也将一同体验这分分秒秒的扣人心弦!  

【排兵布阵制胜之法重规划】  

阵型对于整个战役系统来说非常重要,往往一个阵型就能决定本场战斗的胜负!阵型是由一个3*3九宫格的战斗单元方阵,9个位置中最多可以布置5个武将,每个武将最多可带领9个兵团。双方参战部队的武将和兵团各自按照预设的阵型顺序从场景左右边缘走出,并到达阵型指定位置。而在战斗开始后,双方的进攻则是根据阵型来行动的,此时阵型的相生相克之道就体现出重要性了。形象的说,敌人在阵型上率先发现了你,而对方极有可能大部队呈现雁行阵包围,让你的部队战斗面大大减小。这样将使得战斗的准备更为急迫,战争的节奏更为紧凑。  

 

【锦囊触发妙计帅才安天下】  

玩过《三国群英传》的玩家想必最难以忘怀的就是那些武将技了,各种华丽炫目的武将技往往能扭转乾坤。而龙狼三国里面的锦囊也有此功效,战场上的核心便是指挥家,你的部队只有经过你正确而又独特的指挥才能在战场上发挥最大的威力。练兵千日,用兵一时,成败的关键就在于你的每一个指令和每一个锦囊的妙用!  

告别市场上呆板的传统任务模式,融入最真实的历史氛围。《龙狼三国》将为玩家开启辉煌炫目的激爽战役。你的对手很有可能是精通兵法谋略的策略高手,能否在关键的时刻排兵布阵、使用锦囊,将会是战役成败的关键。  

如此独特的战役系统,堪称横版页游中一个伟大的传承和革新。迫不及待地想去体验游戏?马上登陆印象站,抢先感受《龙狼三国》带给你的震撼吧!  

天命穿越重铸三国  

更多《龙狼三国》资讯,敬请关注官网最新信息:https://www.llsgweb.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