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九龙朝》明日上线 美女DJ解读特色亮点(2)

发布时间:2012-12-20 来源:官方

【新版本重在“升级”三天满级不是梦】  

据婷婷爆料,新版本“九龙变”调快了玩家的升级节奏,原本花两个月才能升到满级,在版本更新后只需要三天都能升到70级。不仅如此,游戏并没有减少相关的剧情任务,而是进一步丰富了玩家的冒险体验,提供了更多的天书任务、挂机奖励以及副本闯关奖励。玩家可以在副本中得到1.5倍经验丹,使用后挂机经验会提升150%,并且还有双倍经验时间让你能够叠加经验获取速度,想慢点升级都难!  

【绝密内容抢先爆微型登陆器出场】  

“九龙变”以变为名,自然给玩家带来了不少的游戏更新内容。除了加快升级节奏外,《九龙朝》还推出了“高级坐骑免费体验”机制,玩家只需跟着主线任务一路下来,就能够体验到传说中的神级坐骑。此外,名人卡牌、市集、装备等方面也有了全面更新。伴随“九龙变”新版本的上线,游戏还将推出登陆器供玩家下载。届时,玩家只需点击登陆器就能快速登陆,而官方最新内容、主题曲收听、论坛互动等也出现在登陆器界面供玩家选择。  

【后续还有新期待释放你的战斗激情】  

《九龙朝》中,家族战、阵营战、攻城战等不同的战场已经燃烧许多热血者的激情,新版本“九龙变”则进一步挑战你的战斗智慧!游戏将可能增设“strikeback”设定,PK战败时若能触发“一息尚存”,不想死的玩家可以选择缴械投降,并自由选择一定量的银子或元宝赠与对手,那么对方就必须放过你。这与“随机爆出银子”相比,可是划算很多哦!  

 

哥们网《九龙朝》明日正式推出全新版本“九龙变”,DJ婷婷为你讲述那一低头的风情,进入游戏后更有惊艳大方的九朝胜景等你欣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网《九龙朝》!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网站:https://9.game2.cn/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玩家群:40296471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s://www.game2.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