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英雄] [网页游戏大全] [神曲] [神仙道]"/>

末日将星系统首爆《天尊传奇》震撼公测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官方

2012年12月21日会发生什么,世界末日还是连黑3天?神秘的古玛雅文明和先进的历法让世界着迷,而在遥远的东方距今1800年前也进入了一个战乱频繁而将星璀璨的三国时代。新纪元首款RPG横版三国题材页游,兄弟玩《天尊传奇》将于公元2012年12月22日14点首次震撼公测。时空动荡重回星光熠熠的烽火年代,闯关卡、招名将、火爆PK,众多特色系统、玩法还有游戏画面首次曝光,盛邀各路英豪前来指点江山!  

★招名将俘美女激战天下★  

进入游戏重回三国,在这里你将偶遇众多名将和他们一起打江山创伟业。将星系统是天尊传奇的核心玩法之一,融合布阵、军团等辅助系统,为你重塑1800年前的激情岁月,铁马金戈的旷世纷争。武有关羽、张飞,文有诸葛孔明、郭嘉之余,大小乔、貂蝉等三国一众美女为你展现婀娜身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