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一将2012] [神仙道新手专题] [星之物语活动]"/>

战争大片 新游《王城霸主》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官方

37wan页游平台2013年最强硬派PK类热血网游《王城霸主》印象站正式发布了!37wan《王城霸主》是一款微端+网页完美集合的大型2DARPG游戏,游戏本身既传承了端游的精良品质,同时兼顾了页游玩家的游戏习惯。游戏画面色彩明丽,整体以写实、唯美为主。  

率先窥探37wan《王城霸主》精彩内容:https://wcbz.37wan.com/  

图1 37wan《王城霸主》印象站上线

图1 37wan《王城霸主》印象站上线

37wan《王城霸主》以魔幻世界为背景,划时代地使用D3D硬件加速引擎,进行无缝加载。全新引擎带来突破性的游戏体验,经典三大职业(战、法、道)互为攻守,配合令人回味的攻城战、行会战,让玩家体验激烈震撼的PK盛宴。  

图2 37wan《王城霸主》法师原画

图2 37wan《王城霸主》法师原画

图3 37wan《王城霸主》战士原画

图3 37wan《王城霸主》战士原画

图4 37wan《王城霸主》道士原画

图4 37wan《王城霸主》道士原画

 

37wan《王城霸主》特色内容先览  

1)华美大气,画面精致场面恢弘  

2)角色养成,由简到繁步步为营  

3)多样任务,引导玩家成就霸业  

4)完美爆率,各种资源自由获取  

5)即时战斗,万人城战激情四溢  

6)行会盟友,游戏称雄王城争霸  

7)独创系统,原味PK彰显实力  

8)特色玩法,各展所能尽取所需  

在37wan《王城霸主》中,玩家通过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实力,邀请志同道合的玩家一起组建行会,参与行会发展,高筑墙,广积粮,招兵买马,称霸王城,问鼎天下。  

《王城霸主》是一款充满血气的PK游戏,它完美的结合了微端和页游的主要特色,是一款让你体味到最原始的男人奋斗历程的铁血网游。永恒的经典不等愚昧之人,鲜血四溅的战争不等懦弱之辈,万人城战一触即发!你还在等什么?  

正义英雄烽火集结  

倚天屠龙寒芒出鞘  

城主号令传遍大陆  

刀剑合璧斩妖除魔  

传奇霸业舍你其谁  

《王城霸主》官网印象站:https://wcbz.37wan.com/  

更多好玩的页游尽在37wan平台:https://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