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天下大势 页游《武道破天》门派终极对决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官方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中原武林中大大小小的门派不计其数,无论是少林、武当这样的名门大派,还是古墓派、金蛇门这样的隐世帮派,无不窥视武林至尊的宝座。因此,江湖中的门派战成为角逐武林至尊的唯一方式,天下英雄齐聚此处,对阵双方剑拔弩张,大战一触即发。  

门派对战意味着江湖话语权的重新洗牌,每一次对战之后都会有新的江湖势力崛起。门派战一旦发起,江湖中的所有门派都会参与其中,就连少林、武当也不能置身事外。  

门派战开启后,所有在线的玩家都会接到系统的通知,想要参加门派战的玩家直接点击图标就可以进入门派战的界面。门派战采用随机对战的模式,即相应等级范围内的玩家需要和随机挑选出的敌人进行对决。  

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在门派战上没有正邪之别只有敌我之分,玩家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无休止的战斗,击败眼前的一切敌人。在门派战中荣誉胜过一切,战斗之时不分男女老幼,只要能够过关斩将技压群雄,就可以获得大量的战功奖励,闯入前三强的玩家还可获得万人斩的称号。  

骑马啸歌行天下,提壶负剑闯江湖。经典的金庸武侠剧情,丰富多样的玩法,酣畅淋漓的帮派战、围城战,《武道破天》为玩家奉上最完美的江湖世界,欢迎诸位大侠进驻体验。  

官方网站:https://w.u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