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都市》圣诞狂欢全城疯狂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官方

圣诞夜是充满了疯狂和喜庆的夜晚,疯狂都市的圣诞夜更加的与众不同。高耸入云的圣诞树下堆满了大量的礼物,圣诞之夜将以疯狂之名开启!  

相信大家基本都看过灵魂战车吧!一辆来自地狱的摩托,充满了力量!据传闻疯狂都市的圣诞夜中有人看到了这辆传说的摩托车,黑色的底色,火红的火焰花纹,让人望尘莫及的速度,在都市中飞驰而过!  

疯狂都市圣诞惊喜活动上线,海量礼物大放送,全新的圣诞树系统让你体验纯正的外国圣诞节气氛!  

强力的圣诞套装让你体验王者风范,礼物的丰富空前绝后,只要你努力极品不是问题。  

充满异域风情的圣诞MM带着海量的圣诞收藏品从天而降,亲们!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疯狂都市与我们一起疯狂吧!  

疯狂都市圣诞狂欢邀你前来,全城疯狂~!  

《疯狂都市》游戏官方主题形象展示网站:https://cc.kongzhong.com/  

《疯狂都市》游戏官方首页:https://crazy.kongzhong.com/  

《疯狂都市》游戏官方论坛:https://bbs.cc.kongzhon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