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蛋”吉祥《天行宝贝》圣诞元旦彻夜狂欢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官方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飘雪之际,在欢快的祝福歌声中,麋鹿雪橇悄然划过夜空,大白胡子的红衣老爷爷背着大麻袋给大家送礼来啦——正值双节佳期,祝大家圣诞快乐,元旦吉祥!  

天行宝贝官网链接:baby.qonou.com  

双“蛋”佳节欢乐多,《天行宝贝》圣诞元旦双节之际,彻夜狂欢。  

圣诞节战斗有惊喜  

2012年12月19日起至2013年1月2日,《天行宝贝》双节狂欢期待你的参与!  

活动期间,只要战斗便有机会获得圣诞袜——这可是圣诞老人精心为大家准备的好礼哦,开启圣诞袜可获得点券、金币、经验、技能储备金等物品。  

活动期间,只要击杀副本BOSS就能获得圣诞拐杖糖,集满30个圣诞拐杖糖,便可到炎龙城官方活动专员处兑换圣诞宝箱,开启宝箱可获得诸多好礼——大型活力药水、宠物经验碎片、人物经验碎片等等,甚至还可能获得铸灵石、圣诞套装以及圣诞节特别宠物宝宝等珍贵礼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