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正统武侠世界之大武侠志 二测时间公布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官方

近日,蜗牛新经典武侠页游大武侠志》正式对外公布了二测时间,定于12月27日11:00开启测试,二测首服名称为“武林盛世”。《大武侠志》作为游戏蜗牛“新经典、大志作”系列开山之作,游戏以金庸武侠小说为蓝本,为玩家构筑了任盈盈、殷素素、苗若兰、乔峰等丰富的侠客系统供玩家招募,同时还打造了江湖奇遇、悬赏通缉、武功心法等多种颇具创意的玩法,致力于带给玩家一个正统武侠世界。  

立足武侠经典打造页游市井江湖  

大武侠志》以金庸武侠小说纷繁的英雄人物和宋辽战争为背景,参考了新武侠写作手法,讲述了一个孤儿随师学艺有成,下山后锄强扶弱,却意外卷入宋辽两国大战的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招募乔峰、慕容复、胡斐等英雄跟随自己作战,也可以收下任盈盈、殷素素等美女共闯江湖。同时,游戏在页游上独创了江湖奇遇、武功心法以及通缉悬赏玩法,也许玩家只是与某个钦慕的英雄多聊了几句,却意外的获得其亲睐,被传授顶尖武功心法,又或者,玩家可以收买燕子坞琅嬛福地的婢女们,为自己偷取顶尖武功心法,装备后使自己战力大大增加,当然,玩家也可以效仿江湖侠客,为武林惩奸除恶,杀掉那些为恶多年的通缉要犯,感受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爽快,顺便还可以换取一些在江湖里生活的酒钱,这些玩法剧情,让玩家贴近武侠情节,真实的去感受市井江湖的波谲云诡。  

大武侠志》奇遇玩法  

独创趣味玩法凸显页游休闲本质  

比之端游,页游的本质更倾向于休闲化,让更多的人可以参与进来。《大武侠志》通过游戏中许多奇葩的趣味创意玩法,让页游回归休闲本质,使得玩家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感受武侠游戏的无限魅力。游戏结合武侠小说中常常出现的琴棋书画等元素,打造了描摹作画、珍珑棋局、龙女出浴等休闲玩法。玩家可以在珍珑棋局,通过黑白子的巧妙组合,感受虚竹在破解无崖子珍珑棋局时的心情,活动结束时,玩家将获得丰厚的铜钱奖励。而描摹作画,则可以让玩家感受中国古典水墨画的清逸、深远的意境之妙,同时玩家还可从中获得声望,来招募侠客英雄。龙女出浴的灵感来自于小龙女与杨过在断肠崖上的十六年之约。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控制崖底的小龙女,借助落石来跳出断肠崖与杨过相见。系统最终会根据玩家跳跃关卡数对玩家进行阅历奖励。  

《大武侠志》珍珑棋局截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