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朝》新版PK暗战术 平安夜不问生死战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官方

遥远的西方,圣诞老人已经准备好新年的贺礼,而哥们网《九龙朝》中,你会得到怎样的新年好彩头呢?游戏新版“九龙变”上线后,就连玩家之间的PK也多了“抢礼物”的风潮。不论你是单枪匹马闯九朝的俊彦,还是加入7人家族共同冒险,都可能遇到他人的PK锁定,开启一场生死争夺战!现在,就让我们抢先来看新版PK暗战术吧!  

【成王败寇实力成就一切】  

每一场PK,并非都是“你情我愿”,有时候你正悠哉漫步丛林时,就有爱闹腾的家伙直接杀过来,让你措手不及。而这时,自然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实力弱就只能等死了!《九龙朝》中,玩家PK失败后,如果包裹内有银子元宝,那可会随机爆出一定比例,成为胜利者的战利品。难道每次出行都要把银子先放置仓库保管吗?难道挂机一定就需要利用先被别人杀、获得免杀BUFF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