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无双》人妖王城堡新服圣诞狂欢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官方

《海贼无双》(官网地址:https://op.wuming.com)圣诞节新服圣诞狂欢在人妖王伊万的城堡隆重举行。12月26日(周三)14:00(下午)船医乔巴7区即将开启,圣诞狂欢加新服盛宴双喜临门,场面空前绝后!宴会精彩活动连续不断,圣诞大礼免费等你白拿。击败野外圣诞强盗、完成人妖王城堡的组队副本,并且将获得雪球交给人妖王即可兑换人妖王大礼包,礼包内的材料可以在圣诞人妖王处兑换各种强力圣诞专属装备和SS级专属圣诞宠物!另外,在线1小时即可免费获得圣诞大礼包,内含各式圣诞限量版独家精品!更有可爱乔巴陪你末日狂欢!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  

《海贼无双》官方图1

《海贼无双》官方图1

活动内容:  

活动一:贪玩的乔巴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想堆成一个巨大的雪人,但是又没办法弄到那么大量的雪球,于是拿出了积攒数年的积蓄,邀请海贼们替他收集雪球。收集世界范围内野外怪物掉落雪球道具,上交至指定NPC,便可得奖励。  

活动二:《海贼无双》全民庆贺,圣诞大礼免费送,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在线1小时即可免费获得圣诞大礼包,内含各式圣诞精品。开启有惊喜!  

活动三:活动期间伟大航路上会出现很多抢夺圣诞礼物的强盗,他们手里的包裹装满了从世界各地抢来的礼物,击败强盗抢夺圣诞礼物!  

活动四:圣诞节在人妖王的城堡举行盛大宴会,打败世界各地赶来夺宝的海贼,圣诞人妖王会慷慨的送出各式礼物,还有圣诞特别定制礼包。  

活动五:圣诞节击败野外的圣诞强盗和完成圣诞人妖王的城堡组队副本,并且提交获得的雪球给人妖王即可兑换人妖王的礼包,礼包内的材料可以在圣诞人妖王处兑换各种强力圣诞专属装备和SS级专属圣诞宠物。  

《海贼无双》官方图2

《海贼无双》官方图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