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年盛典倒计时《胡莱三国》与您相约

发布时间:2012-12-26 来源:官方

不知不觉中《胡莱三国》已伴随着玩家朋友们走过了两年的时光。在这两年里,无论是玩家还是游戏本身,都在不断成长。正因为广大玩家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胡莱三国》才能在腾讯开放平台上到达前所未有的高度,才会获得如此的成功。  

 

【争霸天下勇者胜】  

2010年,腾讯开放平台的崛起,在游戏业掀起了腥风血雨。彼时,由胡莱游戏研发的《胡莱三国》,承载着万千的期待来到了玩家们的身边。自此,玩家们开始了自己的主城建设,攻城略地,培养名将。一时间三国世界金戈铁马,号炮连天。得城者得天下,一场鏖战,迫在眉睫。  

 

 

【周年庆典新资料片公测】  

《胡莱三国》两周年庆典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万众期待的新资料片---“远征之路”也会同步上线公测,现场更有柳岩演唱,胡莱宝贝助阵,小乔MM卖萌,showgirl等等娱乐互动节目,更有大奖等待幸运玩家前来领取,敬请期待!  

冲天的战鼓已经敲响,你们还在等什么?  

图4 柳岩

图4 柳岩

 

【《胡莱三国》游戏介绍】  

《胡莱三国》是为三国迷、PK迷量身打造的精品游戏。这里有最强力的名将PK,最炫酷的技能特效,最义气的兄弟公会!您将化身三国君主,招募天下名将,广交义气兄弟,攻城掠地,笑傲沙场!  

【远征之路资料片介绍】  

远征之路是以三国为题材的消除游戏,通过消除的方式给予自己的武将力量让他打败敌人,而且游戏中你还可以跟来自天南地北的玩家组队合作,强力的好友祝你驰骋沙场。  

《胡莱三国》游戏登陆地址:https://rc.qzone.qq.com/myhome/61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