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冲九重天 大话神仙升级赢Q币

发布时间:2013-01-09 来源:52PK整理

一、活动游戏介绍:

你认为天庭里受万民供奉的玉帝,真的是玉帝吗?《大话神仙》是为腾讯游戏玩家倾情打造的修仙类页游巅峰之作,玩家扮演一名普通修仙弟子,却意外发现了隐藏在仙魔大战背后的真相!刺激的关卡冒险,丰富的伙伴搭配,独特的排兵布阵,带给你前所未有的修仙体验,好玩不说大话!

二、活动内容:

你以为天庭里受万民供奉的玉帝,真的是玉帝吗?你知道神仙世界背后的真正故事吗?魔鬼为何成为魔鬼;神仙还是那么正气凌然?人们都说正道与邪魔,只在一线之间!那么没有人知道那条无形的线,究竟牵绊的是什么?人妖魔,最终该何去何从?天道崩坏,群魔乱舞,修仙之路上你究竟会发现什么样的惊天秘密!为了心中所爱,去战斗吧!

现在你只要进入游戏世界,并且上传人物截图,就有机会获得Q币大奖,人物等级越高,获奖的几率就越大哦!!!

>>>>>点击参加活动<<<<<

由腾讯打造不一样的修仙页游大话神仙》,带你进入一个你从未了解过的世界!

三:跟帖格式:

QQ号:

游戏人物等级截图:

例:

QQ:437778734

游戏人物等级截图:



点击为大话神仙投票

四、活动奖励:

1. 活动结束后抽取游戏等级排前25名的玩家获得Q币。

2. 活动进行中还将随机抽取两名幸运玩家分别获得《大话神仙》游戏公仔一个和《大话神仙》卫衣一件。

>>>>>点击参加活动<<<<<


3.本次活动共设置500Q币+《大话神仙》游戏公仔+《大话神仙》卫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