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武将联盟 《乐游三国》英雄神技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3-01-18 来源:官方

  96wan《乐游三国》以萌动的人物角色外形、小清新风格的地图场景、幽默风趣的人物对话、经典的史诗级故事背景带给你不一样的三国类题材的游戏大餐。在这里,你可以轻松升级,快乐打怪,热血PK,广交好友,愉悦放松的享受游戏中的每一刻!

  当然,无论是哪款游戏,无论是什么样的游戏类别,精彩刺激的战斗过程都是必不可少的。提到战斗过程,我们联想到的往往就是各色英雄、各种武将所拥有的风格迥异,华丽异常的技能。

  《乐游三国》游戏中的武将种类精彩丰富,每个武将所拥有的技能也是多种多样,即便是与时下很热门的众多款DOTA类游戏相比较,也不会有半分逊色之处。下面我们就以其中一款游戏做一个简单的对比:

  【神鬼无双VS新月横扫】

  吕布可谓是三国时期众多骁勇善战的武将代表,一把方天画戟和浓眉大耳成为了他一直以来在人们心中的形象特点。在《乐游三国》中的吕布同样勇猛无双,其技能‘神鬼无双’不仅伤害数值高,伤害范围也是大的惊人,对比素有“菊花男”之称的赵信之看家技能‘新月横扫’,二者同样为范围攻击技能,一个伤害足、一个具有控制效果,真可谓是各有所长。

  【长驱直入VS透体之攻】

  周仓,自古以来都是忠肝义胆的化身,除了忠心之外,沙场上的周仓也不失为一员虎将。《乐游三国》中的周仓以其看家本领‘长驱直入’闻名遐尔,该技能对比“皮城执法官”蔚的‘透体之攻’类型相近,一个为主动但伤害稍有不足,一个为被动却伤害范围更大,也是不分伯仲,各有优劣。

  【越战越勇VS嗜血杀戮】

  “五秒真男人”时下已经成为了网络流行的打趣词语,而其出处自然是威猛无比的“蛮王”泰达米尔,其技能‘嗜血杀戮’在血量降低的情况下却会增加攻击力,真可谓是勇猛血战的代表。《乐游三国》中同样拥有这样的猛将和技能,赵云技能‘越战越勇’效果为:血量越低,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值越高,相较“蛮王”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