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化身吸血鬼伯爵 彰显吸血恶魔本色

发布时间:2013-01-18 来源:官方

  吸血鬼,一个古老的超生物种族。妖艳迷人的身躯下,那颗从未跳动过的心与暗涌的血液同样冰冷。他们沉醉于如渊的黑暗,只有饥饿与欲望亟待填补。在《暮光》的魔幻世界里,总有一股能让万物变得贪婪的邪恶力量,以人血为食的吸血鬼也因此变得更加狂躁,他们化身为更强的吸血鬼伯爵,并向其他种族发起了一连串血腥的恶斗。

  在《暮光》中强大而优雅的血族(俗称:吸血鬼)具有欧洲传统的贵族气质,他们虽然没有脉搏、呼吸、体温,却能够永生不死和常人没有的特殊技能!冰冷坚硬的身躯使他们不惧严寒,但火热的火焰却能焚烧他们永恒的身躯。相对阳光明媚的白天,血族更喜欢能够自由行动的黑夜。吸血鬼的世界充满着无限的神秘,只待你去《暮光》中一一体验!

  相对于阳光明媚的天空,他们更喜欢黑暗的星空,复古的欧式城堡更加托显出其冷艳高贵的气质。新鲜血液可以让其壮大,在《暮光》中亦是如此,“200cc的血液”的特殊血瓶可以在战斗的时候,为其回复血量。而且,种族特殊的“吸血鬼之触”技能还会为其吸取伤害值的一定百分比来回复自身的HP哦!

  《暮光》中三个种族都有强大的变身能力,而血族独有的“嗜血狂暴”技能就是其变身的关键。当怒气值累积到1000时即可变身吸血鬼伯爵,进入嗜血狂暴状态。会发光的眼睛,黑色刚烈的翅膀,散发出各种色彩光芒的身躯,变身后吸血鬼伯爵的炫酷外型和能力绝对超乎你的想象,想要一睹其恶魔本色的玩家们,抓紧时间到《暮光》中一探究竟吧!

  虽然,变身吸血鬼伯爵需要消耗1000点怒气值,但是收益也是非常可观的。1级的“嗜血狂暴”技能不仅能治疗自身25%的生命和魔法,力量、敏捷、智力、耐力增加50%;而且,还能散发持续30秒的群攻技能给对手造成大量伤害。并且,伤害会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加强,但此伤害对玩家无效。

  三个种族为了维护自己种族的荣誉和信仰展开了安斯加尔德世界战争,一个全新的“三族鼎力”时代已在《暮光》中震撼上演,进入《暮光》,加入高贵冷艳的血族团队,彰显你的恶魔本色吧!

  《暮光》——媲美魔兽真3D!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