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朝》2013贺岁巨献 新版内容抢先曝光

发布时间:2013-01-18 来源:官方

  辞旧迎新贺岁,探龙潭虎穴,风云难测!哥们网《九龙朝》2013贺岁巨献资料片“龙潭虎穴”即将登场,沿袭千年的南北纷争,在小打小闹后终于上升到新的程度,以双阵营殊死对抗、进入龙潭虎穴竞争为契机,角逐下个千年的绝对领导权!现在,就让我们抢先了解下新资料片的精彩吧!

  【闯龙潭:黑白双龙会】

  传说每到月食之夜,南狮、北狼的图腾龙柱会化作黑白双龙,在族人看不见的地方展开较量。这是一场生死之战,无论是谁都会拼尽全力,然而两者实力相当,胜负难分。当天地初现一丝光,双龙无论鏖战多酣,也会同时停止攻击,化作龙柱,继续守护不同的阵营。不过,他们激战的地点会同时出现在族人的梦境中,实力高强的族人希望能够亲身探索到此地,获得守护者的实力传承。他们的举动,被称为——闯龙潭!

  《九龙朝》即将上线的闯龙潭活动,是以南北阵营为单位的阵营对抗玩法,玩家将在特定时间段内进行对敌对阵营的偷袭、进攻或对本阵营的防守、退敌。活动主要在南狮、北狼两个阵营地图内进行,以击杀对方阵营首领南宫战(北伯轼)或保护本方阵营首领为目标展开的阵营对抗。击杀对方阵营首领将有大量的奖励,而本方阵营首领被击杀则会有一定的惩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