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wan第一款武侠页游 《浪剑天涯》

发布时间:2013-01-21 来源:官方

  由358wan平台技术部研发的一款基于浏览器和Flash技术的即时战斗Web Game。是358wan继成功推出《斩龙》之后的首款武侠题材ARPG页游:《浪剑天涯》是一款以传统中国武侠文化为题材的页游,游戏里古色古香的城镇,气势磅礴的帮派宣战,可爱灵敏的宠物宝宝,加上悠远凄美的绕梁之音,充满了古风韵味的游戏再掀江湖热,开创音乐武侠网游新纪元!

  其华丽的场景、酷炫的战斗画面、强大的神器技能系统、交错的丰富剧情更是武侠的一大特色,结合创新领先的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您时时感受淋漓畅快般的游戏过程,融入一场场正义与邪恶的战斗,《浪剑天涯》热血童话的传奇等你来续写。

绚丽中国风情

绚丽中国风情

  在浪剑天涯中,在野的武将是会自动招募的。当你打败一位在野的武将,他会有一定几率成为你的家将跟随你。如果一次没有成功,还可以尝试第二次,打怪的同时可以招募,真是一举两得。

  默认初始家将栏可以携带3名家将,要想要更大的家将栏空间,可以通过道具家将栏来扩充。

  1.家将培养

  想要让家将提升等级,首先要让家将出战。点屏幕右下角的“家将”按钮,或者使用快捷键“X”,可以打开家将界面。在“我的家将”中选中你需要出战的家将,然后选择“出战”按钮,家将就处于出战状态了。

  在这种状态下杀死怪物,家将的经验值就会提升,当经验提升到一定程度时,家将就会升级了。家将升级能获得5点属性点,玩家自行分配。

  2.家将恢复

  当你的家将生命值不足的时候,你就需要给他恢复了。打开家将界面,在“我的家将”中选中你需要恢复的家将,然后选择“补血”按钮。当你的背包里携带着家将食物时,就会消耗一个食物并恢复家将的血值。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双击使用背包里的食物道具,为家将恢复血值;或者将食物拖到快捷栏中使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