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三国快打! 齐心协力与魔王过招的惊险

发布时间:2013-01-21 来源:官方

  4399游戏吧三国快打的魔王关卡,正如同它的名字一样,令无数英雄都纷纷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众所周知,4399游戏吧三国快打的关卡按照难度分为普通关卡、精英关卡和魔王关卡。而当中就属魔王关卡的折磨程度最甚。

  4399三国快打官方网站:https://my.4399.com/yxsgkd/

  魔王关卡的入口在游戏界面右上方的功能图标上,点击“魔王副本”即可进入。

  40魔王董卓已经挺难的,而当我们接触到于禁、黄忠、黄盖、孙姬等100魔王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真诚的“凶残”。

  相信挑战过的玩家都知道,实力无疑是玩家过关斩将最重要的,但如果空有一身好武艺,却没有技巧,不知道如何施展,那也是枉然。所以,过100魔王记住一句:实力是基础,技巧是关键。

  在实力方面,无论是装备、武将还是技能,该升级的升级,该强化的强化,做好充足的准备再进不迟。还有一点必须要提的就是,虽然100魔王难度很大,但是和几个队友一起组队进去,再加上大家的配合,100魔王也只能求饶了。因此,同心协力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力量是极其重要的。

  接下来就看看100魔王副本有哪些技巧吧。我们以100魔王于禁为例,队伍组成为军师、军师、弓手、战姬。

  魔王副本里,小怪虽多,但难度系数稍小。军师一个雪球就足以让他们滚回去了。李典,进图封魔,军师弓手的雪球火箭,一阵轮番乱砸,满血斩杀通关是常事。张辽徐晃照样进图封魔,雪球火箭轮流放,节奏拿准基本没什么问题,如果失误让他们靠近了,战姬丢个H吹回去继续雪球火箭。蔡瑁没霸体没速度,雪球虐之。许褚被认为是魔王于禁副本中最难的地方,技能伤害高范围广霸体多,具有高强度灭团能力。即使前面满血通关,到他面前也直接全军覆没。

  这里推荐两种打法。

  第一种是四人配合轮流丢技能,千万别一起上,一乱就只有被秒的份儿了。而如何丢技能才能保证自己不受或少受伤害?答案有一个,那就是和许褚错线丢技能。站在一条线上保证是你损失比他大。一定要和他站在同一边的尽可能远的位置。打个比方,许褚在图的左下角倒地,那我们在他倒地这一段时间站在图的左上角。许褚起身飞起丢火球,而这时候如果我们按照上述站位,那就能避免被击中,否则哪怕是几万血也是会直接清零的。

  第二种是卡怪。这个极需要四个人默契的配合以及一颗耐得住寂寞的心。当许褚倒地后,4人一起站在和许褚同边的尽可能远的位置,抵住地图边缘,这时候许褚起身就会朝着墙边丢技能,而不是朝着人。注意千万别乱动,因为很可能由于你一个人的四处移动导致卡怪失败,甚至团灭。

  终于打败许褚之后来到了BOSS于禁面前。进图战姬织女穿梭迅速切入,接着风华绝代将于禁颜良文丑封到地图右边缘,成功后迅速退回,四人站一起,雪球火箭轮流放,只要颜良文丑一死,于禁就难有作为。因为这个BOSS确实很呆,只要将其逼到墙角,倒地,起身扔个绿圈,这个时候刚扔完我们就可以冲刺上前接着一顿拳脚连招。

  相信大家都已经发现了,团队的配合技巧是挑战100魔王副本的重中之重。如果没有太过强势的属性,就一定要有耐心地去配合,信任队友,才能成功通关。4399游戏吧三国快打中,还有更多极具挑战性的魔王关卡,你有信心吗?

  4399游戏吧三国快打由4399游戏吧独家代理,是全球首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横版动作页游。游戏闯关玩法经典,动作爽快流畅,技能招式绚丽,操作上手简单!在游戏中除了闯关升级之外,还可强化武器装备、提升进阶技能、觉醒潜藏战魂、结交好友、组队打魔王、参加全服团战大BOSS等丰富的游戏活动!无限爽快、无限欢乐,尽在横版动作游戏——4399游戏吧三国快打。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大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画皮Ⅱweb版大侠传、皮卡堂过家家、火影世界、新梦幻之城、三国快打、画仙……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三国快打官方网站:https://my.4399.com/yxsgkd/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