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种风情万般美 《天行宝贝》美景总汇

发布时间:2013-01-21 来源:官方

  《天行宝贝》的世界辽阔无边,有重峦叠岭,有戈壁瀚海;有沃野千里,有碧波万顷……《天行宝贝》的世界里美景无限,无论是三五好友同行,还是甜蜜恋人漫步,自有其如诗如画的优美情怀。

  天行宝贝官网链接:baby.qonou.com

  《天行宝贝》风景无限好,如诗如画,如梦如幻。

  青山绿水,郁郁葱葱,山依水,水映山,山水相依方是至美,炎炎夏日时,看到这样的山水,自然是从心底透出的滋润凉意。

  绿水青山的美是透心的凉,那么暖阳洒金,灯火交相映的美便是暖入心田,都说夕阳无限好,自然要珍惜这一份绚烂的金红。

  人间有人间的春夏秋冬,人间气象,神界也有神界的飘渺梦幻、澎湃大气,高楼宫阙之中,一座座的精美雕刻,一道道的曲折回廊,一层层的高大塔楼,一座座的威严神殿……令人叹而忘言。

  美丽是一种心灵的体验,不同的人眼中有不同的美丽,有人喜欢精致细腻,有人喜欢Q萌可爱,有人喜欢豪放大气……黄道十二宫,上至天宇的美景,星球环绕,群星拱卫,步行其间,自有一种收魂摄魄的别样瑰丽之美。

  喜欢《天行宝贝》的理由可以有很多种,只要用心体验,《天行宝贝》便能带给你无限的精彩与惊喜。

  关于《天行宝贝》

  《天行宝贝》是一款超人气可爱的萌系页游,背景为遥远的古文明大陆。倾心打造的游戏画面清新自然,人物造型Q萌可爱;充满魔幻风格的探险系统扣人心弦,各类休闲玩法欢快怡人、创意百出。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获得上百种不同的纸娃娃装备形象,还可以幻化成各类卡牌上的怪物形象招摇过市,千奇百怪花样繁多的骑宠养成系统更是游戏的一大特色。选择《天行宝贝》,你必将不虚此行,不枉此生!

  传承经典 成就辉煌 《天行宝贝》游戏官网:https://baby.qon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