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三角关系 《剑与魔法》佣兵搭配揭秘

发布时间:2013-01-22 来源:官方

  作为一款摒弃或古典或动漫或可爱的传统画风,开创Q版暗黑诡异混搭Style,独创1个英雄+2个佣兵组合的角色玩法,打造简洁明了、色彩分明的画面背景等玩法的横板页游,《剑与魔法》总是能给你强烈颠覆感。就连英雄与佣兵的“三角”关系,也充满了玄机!

铁“三角”的热血战斗

铁“三角”的热血战斗

  在《剑与魔法》中,你将化身成为一个勇武的英雄,对抗着超自然的邪恶势力。当然你从一开始就不是孤军作战,你控制的是一个神秘的“三剑客”团队:法师、游侠、战士。你可以选择这其中的一个职业作为主打英雄(战斗时可以控制他的技能),选择其他2个佣兵来辅助战斗(战斗时系统会自动帮助他们释放技能)。

英雄和佣兵们整装待发

英雄和佣兵们整装待发

  在英雄和佣兵的组合中,每次出场都能选择3种不同职业:第一个位置(法师),魔法系英雄/佣兵,你可以挑选冰法师、战斗法师或者牧师;第二个位置(游侠),攻击系英雄/佣兵,你可以选择弓箭手或者刺客,或者攻击及治疗兼而有之的吟游诗人;第三个位置(战士),坦克系英雄/佣兵,有血厚防高的盾战士、输出能力不菲的狂战士,或者可帮助其他角色恢复生命值的圣骑士可以选择。

狂战士奥米拉

狂战士奥米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