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雪球飞 休闲萌作《疯狂雪球》今日将封测

发布时间:2013-01-22 来源:官方

  由中娱在线研发运营的Q版休闲游戏《疯狂雪球》今日10时正式开启不删档封测,游戏以休闲的玩法,Q版的人物形象,以及跨平台的便捷性在封测期间就备受玩家青睐。

  《疯狂雪球》此次开启不删档封测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锁定《疯狂雪球》让我们来一起卖萌吧!

  【这个季节 我要卖萌!】

  萌妹子们选择游戏,无论玩法上还是从画面上,都要体现出萌的特质。Q版游戏《疯狂雪球》就是一款符合萌妹子们要求的游戏,游戏以冬天作为背景,角色形象均采用大头小身大眼睛的卡通风格。 游戏场景上则是以雪山、雪地等画面组建,玩家们身着厚厚的外衣,在雪场上肆意的奔跑,相互追逐,此情此景恐怕只有在小时候才享受过吧。

  【休闲、简单、有趣是我们口号】

  《疯狂雪球》作为一款休闲游戏,休闲玩法自然是一大特色咯,如果你已经厌倦了打副本、刷装备、挂机等一系列枯燥又繁琐操作。那么《疯狂雪球》绝对能够带你走出游戏低谷,游戏从角色创建开始就非常贴切“休闲”的主题构思,点击试玩即可一秒钟体验游戏, 让咱家在注册阶段了省去了不少麻烦。在游戏中,玩家更是告别了跑任务追级的乏味。自由模式、组队模式、以及僵尸模式等多种对战模式可供玩家选择不仅如此,游戏中玩家投掷的武器不再仅仅是雪球,也有铅球、炸弹、榴莲等等,系统还会随机为玩家更换投掷物品,如果你足够细心,你就会看到游戏中漫天飞舞的不仅仅有榴莲,苹果、鸡腿、甚至还有西瓜都将出现。在这里你不用挂机升级,不用辛苦下副本。只需要叫上三两好友一起感受一次畅快淋漓的对战!

  【小游戏有大智慧】

  《疯狂雪球》虽然是一款休闲游戏,但是游戏内容玩法也是非常丰富的。除了 刚刚给大家介绍的对战模式,还有强化系统,成就系统等诸多当下非常流行的玩法。当玩家在游戏中取得一定的成绩后,就可以在成就界面内领取相应的奖励,获得称号。 游戏还为玩家提供了装备强化系统。玩家在游戏中消耗金币即可给自己的装备强化了,强化的形式是给已有的装备添加额外属性,不会影响到基础属性,也就是说所有同等级的武器初始属性相同的。装备品质分为白 绿 蓝 紫 橙五种,品质越高,可以给装备添加的属性数量便越多。

  【你画我用 游戏地图自己画】

  《疯狂雪球》游戏中设有图片编辑功能,当玩家到达一定的等级后,可以自己自己DIY地图,享受自己创作地图的乐趣,是飘坠雪花的雪地,还是潺潺小溪的草地,还是植被茂密的森林等都将由玩家自由创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