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2013开年巨制《战·三国》留档内测

发布时间:2013-01-23 来源:官方

  想来一场率领名将驰骋沙场的三国大战吗,想体验一回画质超越端游的页游吗,想挑战一次斗智斗勇方能取胜的竞技场吗?《战·三国》不止可以带您领略以上全部,更有诸多创意玩法等您发掘无穷乐趣!

《战·三国》游戏截图

《战·三国》游戏截图

  新概念页游《战·三国》今日中午11时正式启动留档内测,同步开放两组顶配双线服务器——1区天下大势、2区三足鼎立。本次内测将采取开放注册的方式,任何玩家都可在注册后直接登录游戏,上线即送大礼。

  官网注册地址:https://zsg.173.com/

《战·三国》游戏截图

《战·三国》游戏截图

  作为冲击页游市场的扛鼎之作,《战·三国》首次小范围封测刚刚结束,反响热烈,玩家评价极高。本次内测在延续封测精彩玩法的基础上,更切合玩家体验,进行了全方位更新。

  游戏为了更具人性化,增加了全新活跃度系统、每日签到系统、战斗中武将说话功能;为满足玩家需求,增添了一系列开服活动;为进一步丰富游戏玩法乐趣,增加了传承系统;在优化方面,游戏不止优化了武将的击飞动作和武将技技能动画,更优化了竞技场玩家显示,还在普通副本中增加了再次挑战按钮,同时调整了摇钱树获得铜钱的数量;活动方面则大幅提升了阵营战获得声望的数量,同时活动中BOSS换线后也将不再增加士气;在装备制作方面,游戏降低了合成30级以上装备需要材料的数量,前期支线任务还增加了材料投放和卷轴投放。

《战·三国》游戏截图

《战·三国》游戏截图

  作为网页游戏产业2013年开年大作,《战·三国》将“新概念”诠释到了极致,从题材到画面,从战斗到玩法,无处不在演绎创新概念,当之无愧为雄厚自主研发实力享誉海内外的完美世界推出的第一款页游。游戏不仅仅具有颠覆传统页游的视听享受,更包含了诸多充满趣味的玩法和精彩创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