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我不说 《轩辕群侠传》帮你名利双收

发布时间:2013-01-23 来源:官方

  轩辕剑重出江湖,现在电视剧轩辕剑正在各大电视台和网络上火热播出~不过感觉光看电视剧还不过瘾?那就来玩《轩辕群侠传》吧!轩辕剑题材的《轩辕群侠传》已经火爆开启,各种超值好礼疯狂送,三大礼包终身包养你!名利双收是每个玩家都梦想的,但是这个机会却不多。不过在水墨江湖的世界中,却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你轻松名利双收哦!

  【有钱有声望 押运粮草帮你轻松赚】

  押运粮草是《轩辕群侠传》全新上线的系统,玩家可以每天押运送粮车获得奖励哦!玩家可以从系统处领取一批粮草,并且将其押运到指定位置,如果把粮草安全的运送到目的地的话将会获得不少的报酬。像是经验丹啊,招募名将所必备的将令等等,可都是非常实用的哦!

哇好多粮草车啊~

哇好多粮草车啊~

  不过玩家在押运途中有可能遭遇到各种突发状况,例如过河的时候突发洪水,走山路的时候押运车可能会发生翻车事故等等……看你的运气如何哦~除了天灾,玩家还可能会遇到劫道的,押运粮草的玩家可是会遇到劫道抢粮草的玩家!狭路相逢勇者胜,谁强粮草就是谁的!

请勇敢的和劫粮食的人战斗吧!

请勇敢的和劫粮食的人战斗吧!

  【怕打劫?没关系 好友护驾帮你忙】

  现在玩家还可以向好友发出邀请,让自己的好朋友帮忙护送粮草车!邀请成功之后,如果有人打劫粮草车,那么打劫的人将会和玩家好友战斗,如果护送成功的话,护送的好友将会获得额外的奖励哦~不过失败的话就不会获得奖励啦!

想要不被别人抢走粮草?那就要好好锻炼自己

想要不被别人抢走粮草?那就要好好锻炼自己

  来《轩辕群侠传》,体验名利双收的快感,在这里奋斗终身吧~《轩辕群侠传》经典内测还将会推出更多全新玩法,欢迎来体验哦~《轩辕群侠传》三国争霸等你化解!轩辕大地需你拯救!让我们共同加入,轩辕群侠震撼天地的不朽传说!

  《轩辕群侠传》官方网站:https://xy.tktan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