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三国》千里单骑路 过关斩将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3-01-23 来源:官方

  想要叱诧《乐游三国》,在众多玩家中称雄称霸,则需要在每个细节上都下一番功夫,神器的升级、坐骑等级的提升等等都需要玩家尽量多的参与游戏日常活动,积累铜钱、声望、装备升级材料等道具,正所谓: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假以时日,称雄天下不是梦。

  玩家在游戏中,除了大乱斗、押镖、BOSS攻城、等等每日精彩活动外,还可以体验单人FB:过关斩将和挑战精英,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共同了解下这两种玩法的详细内容。

  【过关斩将所向披靡】

  在玩家跟随主线到达一定等级以后过关斩将玩法即会开启,每日参与次数无限制。在该玩法当中玩家需要分别挑战每座城池的守军,守军的阵法布置、武将类别、技能携带都不尽相同,并且每次通关当前关卡都会获取丰厚的奖励,包含铜钱、元宝、珍贵道具等等。

  【挑战精英摧枯拉朽】

  与过关斩将相类似,挑战精英玩法开启条件同样为完成相应任务,每日参与次数同样无限制。不同的是该玩法中玩家需要挑战的都是怪物中的精英,难度可想而至,顺利通关后同样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