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声笑 49you《乱世江湖》今正式内测

发布时间:2013-01-23 来源:官方

  “沧海一声笑,滔滔两岸潮,浮沉随浪记今朝,苍天笑,纷纷世上潮……”来自《笑傲江湖》的一首名曲,深深打动人心!今天,49you《乱世江湖》正式内测,玩家们初入江湖,必须带着一番豪气一番傲气,还有的就是一颗正义的侠客之心。

  49you《乱世江湖》官网:https://lsjh.49you.com/

  49you《乱世江湖》是一款以武侠题材为背景的大型即时战斗RPG页游,游戏以畅快的操作和激烈的竞技为游戏核心体验。霸刀,猛将,逍遥,武当,天策五大职业,各自拥有不同天赋与独特的武功技能,带领玩家体验各种侠义豪情,称霸武林!

  49you《乱世江湖》有着众多游戏特色,真实细腻的游戏画面,完善的修炼系统和富有特色的职业划分等等。在游戏中,玩家完全可以感受到游戏画面绝不比传统的端游画面差,49you《乱世江湖》精致细腻的画风,绝对会让玩家们眼前一亮。流畅激情的PK画面以及生动的人物动作更是会让玩家们感受到与其他游戏不同的非凡视觉效果体验。

  与众不同的修炼系统,你值得拥有!在49you《乱世江湖》里,玩家们可通过修炼经脉提升其自身能力。每次修炼经脉都需要等待冷却时间才能进行下一次的修炼。而且玩家可以通过提升根骨加强修炼经脉而带来的提升能力。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提升悟性减少每次修炼的间隔时间。

  除了强大的游戏系统和精致画面,当然少不了特色职业的选择!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随心所欲,选择自己最爱的职业,正所谓没有最强大的职业,只有最强大的玩家,游戏里的职业不再局限于以往武侠页游的限制,将给予玩家五大阵营选择,而且每一个阵营特色各有不同。而你在这江湖中,究竟适合哪个阵营就得你慢慢摸索了。

  49you页游平台是国内首家“页游超市”,在这里,玩家可以以全国最低的价格玩到时下最新、最火的网页游戏。包括:《秦美人》、《烈火战神》、《龙将》、《神仙道》、《大侠传》、《神曲》、《神魔仙界》、《热血海贼王》等百余款精品网页游戏。49you更是想你所想,为你提供专属的游戏浏览器,在参与精彩活动的同时可支持帐号同步多开,一键登录,极限加速。完美游戏体验,尽在49you网页游戏超市!

  49you《乱世江湖》官网:https://lsjh.49y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