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舞天下 盘点《诸子百家》战力提升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3-01-24 来源:官方

  勇者总是那么受人注目,而有着超强实力的勇者,永远都是别人视线的中心。全新次世代页游《诸子百家》带你穿越战国,体验乱世征战狂潮,感受勇者雄心,征服天地。当然,在你征服天地之前,你需要努力的提升你的实力。下面就是一些你可以不断增强实力的方法了。

  强化装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极品装备是强者的必备条件。拿着垃圾的装备与人PK,你永远只有被很虐的命,屌丝们,还不赶紧强化装备走起!

  升级兵法跟阵法.

  兵法有加攻加防加指挥命中等等,建议每过一个关卡前把攻防指挥加满,命中可以适当的加点.每加一级兵法所有武将的属性都有增加哦,很划算的.阵法高了可以多出战武将,而且让对方受得的伤害也会增加.阵法3,6,9,12时各增加一人,起初是2人,最高是6人.当然弄这些前提是要有旗子,旗子可以通过每两时的搜索,到后期获得的旗子是很可观的,前期只有零零碎碎的一些,不过要想牛13,还是要搜索的还有钱钱拿,说不定还能出礼金哦,最高1000帅吧>打怪任务都可以获得旗子.

  提高等级.

  提高等级就可以培养的高点.就可以装备高级的装备.每级还会增加攻防兵数等.当然等级跟怪低太多还会经常MISS哦,所以提升等级也是要的.等级可以通过训练跟突飞升上去.

  穿越战国,群雄逐鹿。谁在是真正的战国霸主,让我们拭目以待。现在赶紧进入《诸子百家》,一起征伐四方,做策略达人吧!

  《诸子百家》游戏地址:https://zz.1xgame.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