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新版阵营战曝光:四大对战模式

发布时间:2013-01-24 来源:官方

  藏龙,让大侠梦更靠近……

  浪迹江湖,每位侠客都想站上武学巅峰,俾睨天下!573平台独家代理,国内首款“逍遥武侠”新作《藏龙》在2013年到来之际,震撼推出内测全新版本,更有精彩刺激的四大阵营战新玩法火热来袭!万人武斗、圣火保护、抢夺镖车,多元化的玩法充分满足你各种战斗需求,在这里,玩家将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战斗热情,快意江湖!

  【热血阵营战 全民火爆大对决】

  《藏龙》里,玩家在创建帮会后,还可以选择加入“武林”和“江湖”两大阵营势力,体验更为精彩刺激的全民大乱斗!游戏中,每逢周一、三、五晚上,玩家就可以参与最为痛快的“全民热血阵营战”了。不同于一般网游“大乱斗”的单一设定,在“热血阵营战”中,玩家除了可以与其他阵营的玩家展开殊死搏斗外,还要注意挑战防御塔、四大护法、副门主,收集各种阵营石,万人热血对决,智谋极致考验,全方位多元化的趣味玩法,将让你体验不一样的阵营战乐趣!

  【巅峰对决 高手华山论剑】

  金庸武侠著作《射雕英雄传》中,当世高手黄药师、欧阳锋、段智兴、洪七公、王重阳五人,在华山顶上对决了7天7夜,一时传为佳话。《藏龙》新版“阵营战”中,真实还原了华山论剑的经典,为玩家提供了一个高手对招的绝佳舞台。在这里,玩家可以与各路高手来一场实打实的“武斗拆招”,尽享武学套路的精妙刺激;可以进行一次“单挑/团队擂台赛”,体验酷爽战斗的快感;还可以进行“文斗”,重温洪七公与欧阳锋的深厚情谊。论剑江湖,霸主谁雄,下一个会是你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