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朝》新资料片内容解析 “穿越战队”

发布时间:2013-02-21 来源:官方

  朋友,你是否怀念大学时期宿舍之间的CS战队对决?你是否享受手持机枪勇闯敌营的快感?哥们网《九龙朝》新春巨献,2013首部资料片“龙潭虎穴”已于日前上线,全新“穿越战队”玩法抢先曝光,由高阶玩家组成的“穿越战队”在游戏中将互相帮助,互相促进,玩家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团队力量。“穿越战队”VS蛮荒群蛟,正邪之间的实力较量,将在华夏大陆震撼上演!

  【九龙巨变 新兴战队破土而出】

  蛟族入侵中原,意欲颠覆九朝。天下将乱,百姓即将身处水深火热之中!时势造英雄,在这样的局势下,世界排名上榜的高阶玩家将通过好友介绍、系统推荐等方式迅速集结在一起,组成一支训练有素、作风硬朗的“穿越战队”,意欲阻止恶蛟的阴谋。其娴熟默契的配合、招招华丽的技能,将给世人带来一场与恶蛟殊死相搏的巅峰对决,成为游戏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不分轩轾 战队成员随时更换】

  与《九龙朝》家族体系不同的是,“穿越战队”没有长幼之分,没有入队先后之别,即使是队长,也只是在战斗之中起到统一号令的作用。任何玩家只要升到一定等级,突破战队所要求战斗力数额,将有可能收到战队邀请,成为这支神秘之师中的一员!而能力达不到战队要求的原成员将被替换。竞争,就是这么残酷!

  【跨服集结 全军事化严格管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