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韩信聚《楚汉传奇》 助你畅游完美世界

发布时间:2013-02-22 来源:官方

  天下大势初分,各君主使尽浑身解数招兵买马,得一良将便如虎添翼。然人才无用武之地,便弃暗投明,追随一明君,有如伯乐识马,必将所向披靡!

  楚汉之争除刘邦项羽闻名古今外,各中名将也是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之事。完美世界《楚汉传奇》中独有的名将系统正式将这段历史搬到了现实中,知人善用,各名将超强战法定助你一统天下,称霸各方!

  韩信—“战必胜,攻必取”

  西汉开国功臣,中国历史上杰出的军事家,与萧何、张良并列为汉初三杰。他以出色的智谋,协助汉高祖刘邦率军出陈仓、定三秦,京索之战败楚军,随后分兵北伐,擒魏、破代、灭赵、降燕、伐齐,直至垓下全歼楚军,无一败绩,天下莫敢与之相争。

  超强战法—无双军神:提升己方所有部队四维属性,提升的属性不受其他移除或减损技能的影响。韩信带兵多多益善,韩信统率在所有武将中是最高的,强大的BUFF技能能够极大提升部队的战斗力,但是技能发动需要的士气较大,如果想尽早释放技能,需要其他带有增加士气技能的武将的协助。

  韩信技能虽然强大,但如何发挥到最佳还是需要玩家动动脑筋的。韩信带兵多多益善,韩信统率在所有武将中是最高的,强大的BUFF技能能够极大提升部队的战斗力,但是技能发动需要的士气较大,如果想尽早释放技能,需要其他带有增加士气技能的武将的协助。如果懂得此点,韩信一定是麾下一名猛将,韩信是中国军事思想“谋战”派代表人物,被萧何誉为“国士无双”,刘邦评价曰:“战必胜,攻必取,吾不如韩信。”

 

  张良—— 智谋双全,权位淡之

  汉高祖刘邦的重要谋臣,与韩信、萧何并列为“汉初三杰”。他以出色的智谋,协助汉高祖刘邦在楚汉战争中最终夺得天下。他精通黄老之道,深知“日中则移,月满则亏”的道理,不留恋权位。

  超强战法—天机问策:对随机的敌军部队进行多次落雷攻击,技能成功则减低对方士气且造成混乱,失败则提升对方士气,攻击过程中有一定几率获得一次额外攻击机会。

  张良的技能虽然伤害巨大,但是会有一定几率失败,因此这个玩家也要考虑在内,事先做好准备,以免突发情况发生造成己方军退损伤。刘邦得以统一大业,张良算是第一功臣,因此善用张良至关重要,汉初高祖刘邦在洛阳南宫评价他说:“夫运筹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吾不如子房。”

 

  龙且——“万夫不当之勇”

  秦末楚汉争霸时期西楚国猛将。是项羽手下第一猛将,与季布、钟离昧、英布、虞子期为楚军五大将。龙且自幼与项羽一起长大,情若兄弟。随项羽叔父项梁起义,每战皆亲身奋战杀敌,深得项羽信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