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玩法来袭 《球球堂》不删档测试终极篇

发布时间:2013-02-22 来源:官方

  腾讯游戏宣布,旗下Q版休闲竞技页游《球球堂》将于3月5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届时,游戏将进行重磅更新并首度曝光6大新英雄,开放全新英雄操作模式,新增英雄“性格”特性及多项新增玩点,旨在为玩家提供最有爱的竞技游戏体验。不删档活动更将同步上线,海量奖励、蓝钻特权将让玩家惊喜不断。

  《球球堂》不删档专属海报

  竞技潮来袭 3月5日正式不删档

  《球球堂》在国内页游市场的掀起独树一帜的“萌爱与竞技”双元素潮流,倾力打造华美画面,让玩家享受最逼真的弹球撞击玩法,炫丽绝伦的射击特效令人目眩神迷。众多精致可爱的个性英雄、充满魔幻清新的关卡地图、不同弹射特性的飞球,将玩家视觉享受推向顶峰。2013暖春“球战”来袭,《球球堂》不删档测试势不可挡。

  《球球堂》不删档专属海报

  新英雄降临 革新操作时代到来

  在即将发布的《球球堂》不删档测试版本中,球球世界空降6位从未露面的神秘新英雄,他们奉命与玩家比肩作战对抗恶势力。他们的出现,更是意味着多操作竞技时代的降临——玩家由原来1次只能操作1位英雄与其他玩家对战,现在能1次操作3位英雄!相信凭借游戏萌动有爱的画面特效,这场不删档的冒险旅程必然不会让玩家们失望。

  本杰明FI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