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OL》 新年度新版今日震撼上线(2)

发布时间:2013-02-22 来源:官方

  【轩辕肆式震撼开启 旷世大战强烈来袭】

  玩家期待已久的机关人进阶,将在本次改版推出轩辕叁式之上的轩辕肆式,同时也将开放有别于轩辕系列武力型机关人之外的两种形态:反应型机关人“神鸢”、武将挤型机关人“两仪”,可于原型机阶段时进行改造此两种形态的机关人。本次开放的轩辕肆式,除了原本叁式能够施展的短兵技“苍天雷爆”、长兵技“神绝”以外,又追加了短兵技“苍天无痕”、长兵技“神刃”两招。“苍天无痕”为强力的单体多段伤害技;“神刃”是以自身为中心施展的范围段数伤害技。

轩辕机关肆式

轩辕机关肆式

  轩辕机关肆式

  反应型机关人“神鸢”,附身时将能施展弓系列必杀技。在叁式阶段,可以施展强力的单体伤害技“太击”;肆式阶段,可以施展小范围的多段伤害技“飞鸟”。

飞鸟

飞鸟

  武将技型机关人“两仪”,附身时将能施展数招武将技进行战斗。在叁式阶段,可以施展单体多段的状态攻击“死灵呼唤”;肆式阶段,可以施展大范围多段伤害的“聚灵化龙”。

聚灵化龙

聚灵化龙

  【得力助手初体验 招募侍从进行时】

  官阶侍从为12000版推出的新形态士兵,有别于一般小兵,由义勇兵、女义勇兵开始向上转职、晋升,官阶侍从不需要转职、晋升,就有足够与高阶兵种相对垒的基础能力,只要专心培养官阶侍从的等级,就能够成为战场上的助力。有如此强度的官阶侍从,自然在招募的条件上有所要求,首先最基本的需求是,玩家必须是拥有该城池的军团成员之一,并且将官职提升到一品官,才算达成最基本的招募条件。其次,招募官阶侍从需要有足够的银两以及功勋,而不同的官阶侍从,在招募需求上则略有差异。本次改版开放五座城池可招募官阶侍从,五座城池分别为:武陵、桂阳、天水、晋阳、辽东。

官阶侍从

官阶侍从

  三国的第八年,是精彩的延续;三国第八年,是经典的传承;三国第八年,是惊喜的等待;三国第八年,是迫切的期待!《三国群英传 OL》走到第八年,正是因为有了如此众多的玩家们的支持,才使得这个游戏越来越活力四射!征战沙场的第八年,身为将士的你,又会有什么样的期盼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三国群英传OL》!

  《三国群英传OL》官方网站:https://sg.iyoyo.com.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