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制霸全场 《武将杀》教您如何巧用良将

发布时间:2013-02-25 来源:官方

  千军万马中决斗,不仅士兵的强大成为影响胜利的因素,还有武将的勇猛起到关键作用。第二代SLG技术制作的《武将杀》中,研发人员对武将系统进行了深入的开发,力求赋予武将具有更多的可玩性。让玩家享受三国战斗带来的快感之余,还能领略武将超强技能的杀伤力,最终达到制霸全场的效果。

  武将杀官网:https://wjs.okjoys.com/

  顶阶武将,无死角发展

顶阶名将之一,周瑜

顶阶名将之一,周瑜

  全能武将,战力彪悍。游戏中,武将可按武技、智策、魅力三种类型划分。武技型可增加武将自身攻防血属性,智策能提升所带士兵攻防属性,魅力可添增所带士兵生命值属性。全能武将,无死角发展。在诸多武将中,关羽、吕布等顶阶武将,其以上三种原始属性均是相同,玩家可按军团的需求培养他们的属性,充实自己军团的实力。强悍的武将,才能制霸全场。

  最强军团,S级为王

招兵买马,打造百万军团

招兵买马,打造百万军团

  顶级军团,需强力武将带领。游戏中,玩家即使是拥有S级的顶级军团,也不代表绝世武将能率领军队作战。武将本身设有兵种熟练度,要培养其某兵种达到一定级数,才能率领相对应的等级军团。这一大设计,打破了不管是什么武将,也能带领精兵的设置,赋予游戏更多的可玩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