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玄幻页游 《封神道2》首服2月26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3-02-26 来源:官方

  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玄幻页游金山逍遥网《封神道2》2月26日14:00首服开天辟地强势开启!作为金山游戏首款玄幻页游,《封神道2》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期待与祝福。金山逍遥网一定会为玩家们贡献出一款好玩、特别的玄幻页游。《封神道2》霸气侧漏,显我天朝玩家之威!

  新服名称:双线1区-开天辟地

  开服时间:2013年2月26日14:00

  金山逍遥网《封神道2》中的“境界”系统是游戏的主线。在游戏中,无论是武将出征、武将成长、培养坐骑以及通关各种副本,还是获得更高级装备、提升装备属性、更高级别的PVP副本如征战四方等都需要首先提升境界等级。境界等级不仅是身份等级的象征,更是进行下一步游戏的敲门砖。

  金山逍遥网《封神道2》中的法器系统可以升级,初阶法器为照妖镜,您可以通过“寻找元精”来获取升级经验。将会逐步体验到:翻天印、混元金斗、诛仙剑阵等法器技能的厉害。

  除此之外,金山逍遥网《封神道2》更多特色玩法如:凡人斗法、擂台比武、天下第一阵营战以及破阵闯关封神台系统等等,请您到游戏中来一一体验吧。

  诸神降临、忠义乾坤,金山逍遥网《封神道2》2月26日14:00火爆开服,了解更多详情,请踏上封神之旅!

  逍遥网《封神道2》官网:https://fsd.xoyo.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