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弹弹堂》开测送礼 新玩法打造蛇年战场

发布时间:2013-02-27 来源:官方

  所有关注第七大道《弹弹堂》的玩家与媒体一定还记得,在2013新年伊始,第七大道为广大玩家送上了一份神秘的大礼,一直在秘密研发中的《新弹弹堂》原画与地图率先曝光,这也是第七大道除《海神》外另一款2013年度力作首次揭开它神秘的面纱。而在合家欢乐的春节之后,我们不负众望的等来了第七大道《新弹弹堂》的火力首测!曾经掀起页游革命的竞技射击网游全新力作再次扬帆,又将带给休闲页游界怎样的震撼呢?

  众多周知,第七大道《弹弹堂》一向以简易的键盘操作、刺激的互动竞技过程、可爱的游戏画面、百变时尚的换装、华丽的游戏特效等吸引着玩家的目光。而第七大道《新弹弹堂》在继承了前作童话般的场景、多样化的人物和时装等基础上,又增加了更为丰富的玩法及道具装备系统,单人副本的新增也让游戏的世界观变得更加庞大。携带全新玩法亮相的《新弹弹堂》开测以来,已经开辟了2013年页游的全新战场。

  从最先曝光的新地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单人副本绝对是第七大道《新弹弹堂》的重头好戏,勇士的足迹将踏上全新的大陆和岛屿,更多带着魔幻色彩的怪物和boss等着大家。在《新弹弹堂》中,单人副本分为了探索及挑战模式。玩家进入单人副本后就可选择不同的地图关卡进行挑战,目前地图有啵咕岛、丛林遗迹、啵咕王国、噩梦之城、哥布林、沙漠、幽灵船。不同地图可挑战的NPC不同,关卡难度也不相同。

  原始丛林的神秘、幽灵船的诡异、沙漠的荒凉,是不是马上忍不住想一探究竟了呢?《新弹弹堂》每一副场景都让人如此动心,副本玩法更是更是精彩绝伦!在单人副本中,玩家将遇到丝毫不逊色于多人副本中的强敌,击退它们就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不过玩家每次进入单人副本都要消耗一定活力值,即使玩家的技术超群,也不能无限制的进入其中。所以如何练就过硬本领,在单人副本中玩出效率,是大家在第七大道《新弹弹堂》中需要考虑的。

  而多人副本依然是第七大道《新弹弹堂》的支柱之一。多人副本的难度较大,所以可以由多人合作完成,但不同的副本有不同的等级限制,只有达到规定等级才能进入。目前已经开放的副本有:魔蚁之巢、小鸡快跑、啵咕王城、邪神部落、黑暗堡垒、龙巢之战、啵咕运动会、时空漩涡、勇士竞技场。不同难度的副本能够获得的各种奖励也会有所不同,通过英雄难度副本则有机会获得各种神器或神器碎片奖励。怎么样,是不是非常诱惑呢?

  而备受玩家关注的装备系统在《新弹弹堂》中也增加了全新的合成玩法,副本打来的装备不合心意?没关系,合成玩法可以让你把鸡肋变身成宝贝。每件装备均有合成公式,合成公式可通过竞技或副本掉落,或者通过与玩家交易获得。而装备合成必须的彩晶石则通过竞技或副本掉落获得所有装备均有武器碎片,根据武器品质不同武器碎片还分绿色、蓝色、紫色、粉色、橙色五种,品质属性依次提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