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斗》首测狂潮强势来袭 页游全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3-03-01 来源:官方

  2013年3月1日11时整,y3399页游平台开年巨献《乱世斗》首次封测震撼开启,重金打造武侠页游全新高度!特色门派系统,强势名人助阵,更有各色神兵宝甲、绝世神功让您DIY打造属于自己的强大门派,混乱武林从此任您主宰!

  神龙教?圣女?

  纵横江湖 自立门派

  首次封测力推强大门派系统,让您自立门派称一派至尊。Y3399《乱世斗》特色门派系统,进入游戏以后可以创建武当、丐帮、魔教、少林、华山以及明教六大门派,以门派掌门的身份进驻游戏。广收弟子,研究绝世武学,炼制极品丹药,让您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强大门派!

  门派自创,纵横江湖!

  乱世名人堂

  俗话说的好,乱世出英雄!Y3399《乱世斗》以乱世江湖为背景,其中英才更是辈出,鹿鼎公“韦小宝”、红花会总舵主“陈家洛”、金面佛“苗人凤”等金庸大侠笔下的侠客名人皆会在混乱江湖中与您结识,成为门派客卿,并助您仗剑江湖行侠仗义,让您快速名声鹊起,打造不败神话!~

  江湖名人,山寨江湖

  武林首家“山寨店“

  有了给力豪侠助阵,哪里还少得了霸气神兵呢?为了满足天下群豪对武林神兵的渴望以及提升实力需要,y3399《乱世斗》武林神兵“山寨店”正式开张了,您只需收集普通玄铁,寒铁等常见材料,交到各大主城“神兵”店铺打造“神兵”,从此就能过上拥有“神兵”的幸福生活。如果您是身怀巨富的“糕帅富”还可以收集神兵碎片来此店打造正品“神兵”,y3399《乱世斗》特色武器系统,让武林群豪都能拥有神兵宝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