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直视! 刀剑西游万魔重现看我怒战三界

发布时间:2013-03-04 来源:官方

  西游?仙侠?热血PK!不变神话题材再放异彩,刀剑西游应运而生!3月1日11点,刀剑西游六服“道法玄天”火爆开启!刀剑西游是一款仙侠题材横版回合制战斗模式的页游,以角色扮演为主,中国古代神话故事为背景,并以架空历史的形式展现出不一样的游戏冒险之旅!

  如来佛祖当年在菩提树下悟道,脱去身体意念中一切邪恶的部分净身成佛。这些弃去的部分被佛祖破碎为五千零四十八万片,然而万劫过后,这些碎片竟然慢慢聚合,形成一个个恶佛的幻影。这些幻影自称“无天”。

  无天盗取了唐僧师徒所取回的真经,将经书曲解邪用,力量愈发强大,它纠合起当年西天路上被打败的妖魔,诱惑胁迫各路仙佛,意欲毁灭西天、天庭、地府,造成三界浩劫。

  (击杀软泥怪大王 力挽狂澜)

  万魔即将重现!在刀剑西游中,玩家将自身融入一个仙侠的世界,一路斩妖除魔,经历众多冒险关卡。从与妖魔鬼怪的战斗中体验游戏的打击刺激感,在与修仙者的互动中体验游戏的乐趣,配合着游戏中各种丰富多样的特色系统和丰富感人的剧情,刺激好玩而又有血有肉!

  (热血PK 炫酷特技放大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