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型塔防游戏《冲啊!勇士》3月8日起封测

发布时间:2013-03-04 来源:官方

  人人游戏首款塔防战争游戏《冲啊!勇士》将于3月8日首次封测。作为人人游戏首款塔防类行的页游产品,《冲啊!勇士》绝对是一款良心制作,《冲啊!勇士》和其他塔防游戏有所不同,核心玩法主打“竞技”二字。是一款崇尚进攻与对抗的塔防游戏,玩家将不再扮演防守者,而是手握进攻主导权的侵略者,狭路相逢勇者胜,《冲啊!勇士》打造的“竞技”塔防一定会让挑剔的“你”大呼过瘾。

  官网:https://tot.renren.com/

  将竞技贯彻到底 让你的防御塔“动起来”

  近几年塔防类游戏一直在不断进化,相比于最传统的摆回龙,堵怪模式的传统塔防,现如今的塔防游戏已经融入了SNS,策略玩法等流行因素,让塔防游戏的玩法也逐渐充实起来,但是依然无法摆脱“防守”二子,无论玩法多么丰富,玩家依然只能一味的造塔防御,无法体会到进攻的快感,而《冲啊!勇士》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玩家的目的是攻破对方城池,而不再是一味的防守,玩家可以自由操纵兵卡,排兵布阵的目的就是要将征服对方,臣服于你的铁蹄之下,《冲啊!勇士》做到了让防御塔真正意义上的动起来,让玩家真切实际的体会到竞技的快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